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宏碁国外推出79美元3G无线上网笔记本

中国移动在前几天已经正式联合业界17家PC厂商发布了G3无线上网笔记本,其中就有宏碁的产品。近日,美国的移动运营商AT&T也推出了新的3G无线上网笔记本,同样是宏碁的Aspire One,价格只要79.99美元,用户只要签订3G服务合同便可享受到这一个价格,每月60美元,签订两年。

  和中国的中移动运营商相比,国外的运营商通常会要求用户签订较长期限的3G合约,但可以提供免费的笔记本。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国内用户对预付费用签订长期合同的做法并不是十分赞同,这也是中国移动等运营商没有推出类似3G服务的原因。中国市场上,中移动此前公布的3G无线上网笔记本价格一般在3100元人民币以上。


fs

 宏碁Aspire One上网本

  宏碁的这款Aspire One上网本采用的是8.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搭配英特尔Atom处理器,具备802.11b/g无线网卡、WiMAX和3G无线功能。搭配了1GB内存和160GB硬盘。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搭配的3芯锂离子电池可续航2.5小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