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狂降千元促销!华硕N80VC仅需6599元

  编者观点:

  华硕推出的N80VC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作为一款高端娱乐机型,性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很令人满意。在外观方面上采用了流苏纹理模具,彰显时尚。

  IT.com.cn北京报道

  华硕这款多媒体娱乐机型N80VC,近日狂降千元促销。这款采用了全新流苏纹理设计,尽显时尚气度的N80VC,又为华硕在娱乐机型领域开辟了一块新的天空。

华硕 N80H84VC-SL

  华硕N80VC采用了流苏纹理设计,具有时尚风格,内饰保持了银白色金属感。配备GeForce9300MGS虽然性能并不强悍,512MB显存是其它品牌主流机型无法比拟的。N80VC经过杜比认证,并配备高端奥特蓝星音箱系统,更具层次感的音效,令用户得到更好的听觉享受。

华硕 N80H84VC-SL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P8400处理器,主频2.26GHz,IntelPM45芯片组,2GBDDR2内存,250GB硬盘,14.1英寸高分辨率屏(1440x900像素),DVDRW刻录光驱,nVIDIAGeForce9300M GS图形处理器,预装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华硕 N80H84VC-SL

华硕 N80H84VC-SL

  端口方面:5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HDMI和E-SATA端口等。

华硕 N80H84VC-SL

  华硕这款N80VC在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流苏格纹设计,时尚非凡。配置上采用了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搭配nVIDIAGeForce9300MGS独立显卡,性能强劲,轻松应对您的各种娱乐所需。现在这款外观时尚的N80VC仅需6599元,绝对超值。

  产品信息:华硕 N80H84VC-SL

  今日报价:65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