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生活电器逆势上扬 5000万让利促销黄金周

  09年随着金融危机的逐渐侵蚀,中国的消费市场也显露出衰退迹象,消费者在产品选购上变得更加谨慎。在众多家电厂商搓手嗟叹之时,美的作为横跨中国全家电领域的知名品牌,宣布旗下的美的生活电器将在五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掀起额度高达5000万的让利热潮。

这不仅仅是中国小家电史上最大的一次让利活动,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份惊喜,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了巨大活力,彰显了美的对市场和自身产品的自信。

  近年,美的生活电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借鉴各项先进科技的同时,着重开发自身产品的独特性,推出的产品在功能和设计上都堪称是市场上的创新领先之作。譬如美的电磁炉的“文武火”高效节能技术和热效率更高的“百芯线圈”技术,不仅仅大大提高了电磁炉的热转换效率,并且代表了电磁炉节能领域的最高水平。有人算过这样一笔账,使用美的电磁炉烹饪三餐,平均每天能节省0.2度电,这样一年就省73度电,按现在的电价0.5元/度计算,一年能省下36元钱!美的电磁炉年销量在1500万台左右,仅美的电磁炉一个产品就可以为国家能源消耗节省高达5.4亿元的费用,对建设节能型社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此外,美的饮水机的“沸腾胆”技术和“全管路杀菌技术”不仅解决了传统饮水机不能将水完全烧开的难题,并且清洁杀菌率高达99.9%,杜绝了饮水机的二次污染,打造出健康饮水的“黄金组合”,堪称行业内的顶尖之作。

  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人们对家电功能的要求不再只满足于单一的使用性,对其外观和人性化关怀也愈加关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家电尤其是生活小家电不仅要积极的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使用品质,更要注重产品的细节设计,使产品更人性化。

  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人性化的附加值设计也是美的生活电器产品的考量要素。美的生活电器旗下的电饭煲一直是市场的巅峰代表,不仅在传统的煮饭功能上性能高超,而且还将“智能化”融入到电饭煲的设计当中。可自动判断水量,掌控烹饪时间与火候更精准,特有的“蜂窝黑晶聚能内胆”在烹饪过程加入1.3倍压力,将米饭精华充分释放,煮出的米饭更加香味馥郁。与电饭煲同样载有美誉的还有美的电压力锅,容易拆洗,且有独创的“匚”式安全结构,使安全性更有保障。

  业内人士预测,这次美的生活电器高达5000万的让利热潮,必然在整个小家电市场掀起狂风巨澜,在金融危机的笼罩下。美的如此大幅度的让利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巩固了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忠诚度,而且彰显了美的逆势上扬的雄厚的实力,奠定了其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