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19毫米厚 戴尔Adamo极致纤薄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戴尔Adamo是什么?

· 戴尔Adamo是什么?

  在我们的印象中,戴尔笔记本分为Inspiron、Studio、Vostro等六大系列机型,分别定位于不同的消费人群。不过从从今年1月开始,名为Adamo的全新型号却先后被许多媒体曝光,当我们第一眼看到Adamo的照片时,都对它的纤薄身材和独特造型惊叹不已。

  戴尔的传统PC产品基本都以技术含量为卖点,但是Adamo则有所改变,它强调的是设计、形象和个性。“我们在这里看重的是时尚,而不是IT。”戴尔营销经理尼欧表示,“我们希望将来的用户能够感到自己的笔记本与众不同。”为了贯彻这种理念,戴尔也放弃了常见的传统颜色,而在Adamo身上使用了“珍珠白”和“玛瑙黑”。他们宣称:Adamo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笔记本,整个外壳由一整块铝板压制而成。


仅19毫米厚 戴尔Adamo极致纤薄本评测

猛击上图,欣赏精彩的戴尔Adamo评测

  在拉丁文中,“Adamo”是「坠入情网」的意思——或许是希望Adamo能让用户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戴尔才决定以此为其命名吧。那么,这款本本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和Macbook Air相比谁更轻薄?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Adamo展开了全面的评测。

  戴尔订购电话:800-858-2339(座机)/ 400-884-9428(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