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配独显 华硕N80仅5900元送罗技鼠标

  华硕N80H64Vc-SL自从上市以来备受关注,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让人眼前一亮,只是上市近7K的价格让消费者望尘莫及。现在商家促销,不但价格降到了5900元还送华硕原装电脑包和罗技鼠标,耳麦,鼠标垫及登机拉杆箱这样的超级大礼。有购机预算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以往我们只能看到日系韩系品牌在颜色上的多姿多彩,然而都价格不菲,此次华硕N80H64Vc-SL在外观上抛弃了以往的黑白色,用银蓝色作为主色调,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采用14.1寸高亮度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给人清晰自然的视觉感受。


双核配独显 华硕N80仅5900还送罗技鼠标

华硕 N80H64Vc-SL

  硬件配置方面,华硕N80H64Vc-SL采用了Intel Core2 Duo(Penryn) T6400处理器,主频2.0GHz,支持SSE4.1指令集,性能上较之前的T5800有不少的提升。标配2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基本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显卡方面配置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 512MB独立显卡,娱乐游戏都不错。另外,它还带有支持双层刻录的DVD光驱和130W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扩展性能不错。

  接口上,这款本本加载了5个USB接口,1个Express卡槽,1个内置8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eSATA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SP/DIF接口,RJ45等等,内置10-100-1000M网卡和802.11a/g/n无线网卡。



华硕 N80H64Vc-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持3D音效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6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5×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8合1读卡器(MMC/SD/MS/MS Pro/xD/MS-Duo/MS-Pro-Duo/MiniSD, 其中MS DUO/MS Pro DUO/Mini SD格式需转接卡)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IEEE1394、1×RJ45、1组耳机/SPDIF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BIOS开机用户/硬盘用户密码保护和安全锁、Kensington防盗锁孔
其他特点 镜面宽屏


  促销信息:含税送华硕原装电脑包和罗技鼠标,耳麦,鼠标垫及登机拉杆箱

    编辑点评:

  
华硕N80H58Vc-SL银蓝版外观靓丽、做工精细,并且拥有不错的硬件配备,整机性能方面较突出,推荐预算在6000左右的朋友选购。  

华硕 N80H64Vc-SL
[参考价格] 59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