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原来是它!索爱810万像素CS8破解身世之谜

4月初,北美运营商T-Mobile在一份夏季新品上市资料中曝光了一款型号为CS8的索尼爱立信新机,尽管没有任何产品图片的泄露,但索尼爱立信的忠实粉丝还是对该机产生了极大兴趣,甚至有人将其称之为索尼爱立信首款Android手机。不过,在官方回应将放缓Android手机开发进度的同时,该机又在近日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的核准测试,并最终揭晓了这款神秘手机的真实身份。

索尼爱立信CS8

  从FCC提供的测试信息来看,被命名为CS8的索尼爱立信新机实际上就是北美运营商T-Mobile即将发售的C905定制版本,而该机也是继三星Memoir之后第二款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的高端拍照手机。虽然这一真相的揭露让不少充满期待的用户感到失望,不过结合同样在近期现身的C905Plus版本,以T-Mobile定制版身份曝光的CS8或许在拍照功能上会有所加强。


索尼爱立信CS8

  按照官方发布C905Plus版本的相关资料来看,索尼爱立信CS8有可能在内置810万像素摄像头的基础上增加微笑快门功能,并提供无限容量的免费网络相册空间、Youtube在线视频/分享以及20张免费照片冲印(仅限英国)等服务。此外,该机还将内置Wayfinder8.0版本导航软件,增加短信聊天功能,并随机附带一张8GB容量存储卡,为喜爱拍照的用户提供更大存储空间。


索尼爱立信CS8

  按照以往的惯例,索尼爱立信CS8将会快由北美运营商T-Mobile正式发售,届时我们将对该机的详细功能做进一步确认,还请关注该机的网友继续留意我们IT168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