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对比评测前言

  2006年10月24日,诺基亚在中国发布了首款E系列手机E50,当时的主题“工作 娱乐 E机掌握”指明了E系列手机商务智能的定位,此后由小“E”E50开始,诺基亚开E系列在商务市场得到了长足发展并不断有新机型补充。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图为诺基亚E66、E71、E75、E51

  在E50之后,第一代E系列手机还包括E60、E61、E70三款手机,其中后两款均采用了全键盘设计,特别是E70,向两翼展开的全键盘成为一时的经典。这样,诺基亚第一代E系列手机便以四款手机完成了队伍建设。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第二代E系列手机在2007年底的3GSM大会发布,包括E65、E61i、E90三款手机,E65是E60的升级,首次在E系列手机中采用滑盖设计,E61i虽然延续E61的外形不变,但是对摄像头进行了升级,机身大量加入金属材质,最后一款E90是目前为止E系列里最高端的机型,将E系商务智能手机推向一个高峰,这就是诺基亚第二代E系列商务智能手机。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如果说第一代E系列商务智能机完成了奠基、第二代E系列手机技术含量和定位全面提升,那么第三代E系列手机最大功劳无疑是完成了E系列手机的时尚升级,用户覆盖率大增,而不限于商务人士,如今的E系列已经开始争抢部分N系列多媒体手机市场。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图为诺基亚E51、E66、E75、E71

  从2007年9月份E51首次亮相到2009年2月16日,E75、E55在3GSM大会中发布,第三代E系列商务智能机聚齐历时近两年。第三代E系列智能手机没有像前辈一样群发,选择了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到目前为止,第三代E系列智能手机已有E51、E66、E71、E55、E75、E63六款,现在除了E55,其它几款手机已经全部在国内市场上市(E75为改版机)。虽然同属E系列第三代手机,但是由于发布时间不同,同样存在设计和配置上的差异,本文就对E51、E66、E71、E75进行对比解析,来看个各自的异同。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图为诺基亚E51、E66、E75、E71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