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双重防抖 索尼家用相机W150仅1260元

   【4月21日太平洋电脑网山东讯】作为一般消费者而言,并不在乎是否能拍出多么厉害的大师级照片效果,我们只需要拍拍人像、拍拍花草树木、偶尔的拍拍风景。那么作为一个新手(或家用)买个价格便宜方便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产品是非常之选。


索尼 W150

  索尼W150是一款拥有80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家用便携式数码相机。W150采用金属拉丝设计,时尚小巧。索尼W150采用红色,金色,银色,黑色四种色系,外观时尚靓丽,绚丽多彩。索尼W150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卡尔·蔡司伸缩式镜头,机身尺寸为93.7×58.0×24.0mm,重约142g。


外观

  索尼W150采用1/2.5英寸CCD传感器,5倍光学变焦,全自动操作模式,最大分辨率达3264×2448像素,卡尔·蔡司伸缩式镜头支持电子变焦,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支持8倍回放变焦。


背面

  索尼W150支持最大3264 x 2448像素的照片分辨率,支持不间断MPEG1格式有声短片拍摄功能,支持连拍自拍功能,支持脸部识别,智能场景,红眼减弱等功能。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SC-W150
有效像素:
8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0-15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10cm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索尼W150有机身内存约15MB,支持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MS Pro-HG Duo记忆棒的扩展,支持USB 2.0接口,机身标配专用可充电锂电池。索尼W150不仅支持各种多媒体娱乐功能,电池的续航时间也是很理想的,支持PictBridge打印模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一下。

 

参考价格: 索尼 W150      12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