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大屏手机 夏普SH9010C银色版降价

  时尚大屏手机夏普SH9010C,今日在商家中关村华盛鼎讯再度降价促销。银色版SH9010C的最新报价为25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虽然说两千多元的价格仍然不便宜,不过如今这个价位已经相当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图为:夏普SH9010C手机

  SH9010C采用了夏普手机中常见的翻盖造型设计,机身看上去非常修长,不过银色的配色相对来说更适合广大女性消费者。其机身最独特之处就是上翻盖可支持旋转90度,而且用户在观看影音视频的时候通过旋转屏能更加方便的欣赏。作为“液晶之父”的力作,它配置了一块3.2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画质效果可圈可点,而且还具备高保真背光灯、防反射面板、6色过滤器等技术。
图为:夏普SH9010C手机

图为:夏普SH9010C手机

  编辑点评:

  夏普SH9010C除了时尚外形以及液晶大屏之外,功能方面都以实用为主。多媒体功能方面,它可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视频播放。而可支持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对于用户来说也比较实用。此外,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今仍然毫不落伍,成像效果相当不错。

  夏普SH9010C(银色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