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夏普发布世界首款防水太阳能充电手机

  对于防水手机,我的印象是爱立信经典的鲨鱼鳍R310,霸道的外形和专业的防水功能前无古人;而太阳能充电手机,印象中是一款电视直销的国产翻盖手机,翻盖上方的太阳能电板设计,显得很是独特。那么如果将两者结合呢?是的,日本夏普公司最新发布了全球首款防水型太阳能充电手机,相信在下太阳雨时会发挥不小的威力。
全球首款防水太阳能充电手机

  这款手机由夏普设计,KDDI定制,采用典型的日系设计风格,具体参数仍不明朗,不过高分辨率屏幕、出色。作为特色功能,该机在阳光下充电十分钟,可提供一分钟左右的通话时间和两小时左右的待机时间,如果要打很久的电话就要好好的在阳光下漫步了。

  不过对于防水性能,厂商并没有过多进行宣传,从外观上来看,应该也仅仅是生活防水标准,毕竟喜好可爱、唯美的日本人是不会用厚厚的橡胶将手机包裹起来的。
目前该机的售价不明,将会在六月份正式在日本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