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重庆]千万像素精致DC 松下FS7低价促销

   【IT168 重庆行情】作为一款新品家用DC,松下FS7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采用智能多点测光,加之其较高的操控性,在数码市场中还是比较惹眼的。该机现在售价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松下FS7

  松下FS7采用全金属机身和手感舒适的纹理设计,有黑色、亮粉色和银色三种颜色。这是一款很小很轻巧的相机,轻易地进入超薄超小的行列。它的尺寸是97 x 54.4 x 21.7 mm,包含电池和SD卡的重量仅仅是139g,可以把它放在衬衫口袋里。
 


松下FS7

  松下FS7采用1/2.5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都为33-132mm,最大光圈F2.8-5.9,配备Venus Engine IV图像处理器,并且都支持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最高848×480、30fps的视频拍摄。
 


松下FS7

  松下FS7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LCD,占据了整个面积的4/5。机身背面有标准的五个按键的导航键、模式选择键、显示和快捷菜单,还有拍摄和回放模式的滑动开关。机身上有细小的纹理引导拇指紧握相机,所以即使相机很小也能拿稳并且手感很舒适。 


松下FS7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2.7英寸TFT LCD (230K点),视野率约为100%
等效35mm焦距 33-132mm
镜头性能 f=5.5-22mm,徕卡DC VARIO-ELMARIT,5组6片(3片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标准/微距,连续自动聚焦开/关;自动聚焦测距:面部/1点/1点高速/9点
近拍距离 广角5厘米,望远50厘米
最大光圈 F2.8-F5.9
快门速度 8-1/2000秒,星空模式:15秒、30秒、6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1600-6400
曝光模式 程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卡、MMC卡、SDHC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组(3.6伏,1000毫安时)
特殊功能 智能自动模式让精彩的画面一触即现

 
  编辑观点:松下FS7内置50MB内存,支持SDHC/SD卡,采用专用锂电池,一次性充满电可以拍摄大约360张照片。这款机器整体性能卓越,外观典雅大方,易于上手且图像质量出色,在1599元的价位上算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