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费尽周折!适马18-50mm OS镜头推迟上市

 适马公司在昨天发布消息,新款适马 18-50mm F2.8-4.5 DC OS HSM镜头佳能卡口版本将推迟至5月30日发售,官方指导价格依然为32250日元,折合人民币2200元上下,性价比较高。


适马18-50mm新镜 民用级别带来防抖升级

新款18-50mm F2.8-4.5 DC OS HSM

   从型号上可见升级非常明显,不单单是广角端F2.8大光圈,包括OS防抖、HSM超声波马达等适马的看家本领一应俱全。这样一来,适马公司在这个焦段已经有了三只镜头,前有AF 18-50mm F2.8 DC HSM专业头;后有AF 18-50 F3.5-5.6 DC HSM入门头,再搭配上这款新镜,镜头线可谓是羽翼丰满。

    从种种的升级来看,大光圈镜头非常有利于室内拍摄及低照度环境下的出片成功率,再加上适马公司独有的OS光学防抖技术,暗光拍摄不再是难事!这次新镜推出包括SONY、Pentax等配备了防抖的机身同样可以使用OS防抖功能!这一点是老款OS镜头所不具备的!

适马18-50mm新镜 民用级别带来防抖升级

老款AF 17-70mm F2.8-4.5 DC MACRO HSM

    新款18-50mm F2.8-4.5 DC OS HSM采用12组16片设计,最近对焦距离30cm,拥有最大1:4.1的放大倍率。两组SLD超低色散镜片及三片非球面镜片保证了这款镜头在色散与畸变控制上有着良好的表现!

    更为值得一提!适马新款18-50mm F2.8-4.5 DC OS HSM不仅采用了内对焦设计,并且在这一焦段上首次使用了内变焦设计!不论是对焦还是变焦过程中镜筒不再伸长!防尘性能改善明显!

    作为一款民用级别镜头,67mm的口径似乎不太符合适马的风格!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细细品味这款新镜,将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期待!

    镜头型号 18-50mm F2.8-4.5 DC OS HSM
  镜头结构 12组16片
  镜头视角 69.3°-  27.9°
  镜头焦距 18-50mm
  最大光圈 F2.8 - F4.5   
    光圈叶片 7片
  对焦范围 30cm~∞
  放 大 率 1:4.1
  滤镜口径 67mm
  镜头尺寸 74mm×88.6mm
  镜头重量 395g
  附 属 品 遮光罩、镜头筒
  卡口类型 佳能尼康宾得、适马、索尼卡口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