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光彩瞬间”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光彩瞬间”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2009年4月20日,“光彩瞬间”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选择以“光彩瞬间”为主题,崇尚用心发现生活,以光影的流动瞬间替代语言,以独到的视角去感知生活的本质,并时刻发现生活中被忽略的美好真谛;用缤纷的镜头捕捉和记录生活的感动,重温生命中那些曾忘却的希望和激情。
“光彩瞬间”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不受地域限制,向所有专业和业余人士开放,作品征集截止到2009年7月20日,大赛章程和报名表格公布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s://sheying.citizen.com.cn )。本次大赛将邀请著名摄影家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公正的评判。



2008年,西铁城成功举办 “生命之光”国际摄影大赛,得到了广大专业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众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部分获奖作品还受邀参加了2008年平遥国际摄影展。“生命之光”西铁城国际摄影大赛,将光的魅力呈现予公众,从而唤起全社会对自然和生命的关注和理解,其深刻的时代意义感染了广大摄影爱好者。2009年金融危机让人们的内心略显阴霾,为了传递激情、进取、积极向上的理念,西铁城再次以“光彩瞬间”为主题举办摄影大赛,希望籍此唤起人们内心的激情和人生奋进的动力。
在城市的繁华中,人们忙于追求成功, 而忽略了身边一些值得回味的事情, 更没有时间去细细思考和品味时间带给人们的价值、激情和感动……但是,总有那样一些东西,往往代表着一段珍贵的时光和记忆,瞬间开启挑战明天的勇气和激情,所有的瞬间只会出现一次,通过照片又让它们从瞬间汇聚成时空的永恒。
恒久激情与知性进取是西铁城品牌固有的精髓,在当前全球性经济低潮时期,更需要人们拥有不断进取和激情的发展源动力,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生存与发展。西铁城的发展就是对于自身不断挑战的一个结果,近90年来,西铁城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提升技术与美的融合,以此提高品牌价值,并奠定了在钟表行业的自身地位。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