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商用液晶电视携手金山软件

  近日,为了完善视频会议系统,金山软件总部采购100台三星商用液晶电视。金山软件是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涉及办公软件、信息安全、在线游戏三大业务。作为大型专业化软件公司,为了解决不同类型视频会议的要求,金山软件此次采购了550、350系列的三星商用电视,主要用于北京金山软件综办公楼的使用。  

IT行家之选三星商用液晶电视携手金山软件

  目前,金山软件分别在珠海、北京、成都、大连和日本设立分公司、子公司以及合资公司,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公司与日本、香港、台湾等数十家代理商和全国数千家代理分销网点拥有良好合作关系。对于这样一个有众多分支机构的大新企业,每年的会议投入相当大,为了降低办公会议成本,金山软件搭建了企业视频会议系统,但由于一直没有稳定的终端设备,整个视频会议系统没有充分运转起来。

  谈到采购三星商用液晶电视的原因,金山软件视频会议技术管理人员兴奋地说:“对于我们这样一个有很多分支机构的企业来说,降低会议成本一直使我们追求的目标,三星商用电视将完善我们的视频会议,让视频会议系统充分运转起来,降低每年大大小小的办公会议成本。

另外,三星电视还可以用于员工培训,因为金山软件每年都有大量员工在总部接受培训。”

  据金山软件有关负责人介绍,金山软件每年都要组织新人入职培训班、技术培训、经理人培训班等近20项培训项目。此外,金山软件采购电视还将用于集团娱乐设备,例如集团影迷俱乐部、音乐俱乐部等内部团体,三星商用液晶电视将不但能提供商务视频会议之用,更能以完美的影音效果俘获年轻IT人娱乐之青睐。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