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迪堡全球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

  成立环境保护工作团队为实施环保措施打下基础

  迪堡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一贯保有环保传统,最近更在全球市场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在更广的范围与客户和社会结成联盟,共同实施环境保护措施。 为保证环保措施能长期得到坚持与贯彻,迪堡公司成立了环境保护工作团队,由资深员工Jim Merrell先生领导,他曾在迪堡公司多个部门工作,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而且他本人就是环境保护的积极拥护者。

  “气候变化和自然资源的减少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事实,我们应该采取行动,为我们进行的商业活动对环境带来的影响负责,并充当环境保护事业的参与者。”迪堡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m Swidarski先生指出,“迪堡将在全球范围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结成联盟,共同参与环保事业,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减少对环境带来的损害。同时,为环保而采取的可持续性措施,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好的商业效益。”

  在过去的25年里,迪堡在生产制造环节一直致力于减少废气和废水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我们的生产制造团队还十分注重节约能源,例如使用节能灯,在美国的生产工厂里,喷漆这一准备环节节约用水达40%。

  作为环境保护工作团队的领导人,Jim Merrell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全方位的环境保护战略和政策。这包括设立能源消费绩效评估基线,确认我们现在的情况以及评估我们采用新措施后的改进成效。环境保护工作团队由各个区域的代表组成,负责执行政策、收集数据、评估绩效、与全球员工分享各区域的成功经验和树立积极执行环保措施的员工榜样。

  评估公司全线的产品和服务也是公司的一个关注点。迪堡希望提高各种解决方案的效率。尽管迪堡公司的Opteva®产品线已经是行业中最为高效的自动柜员机,迪堡的设计人员仍然不遗余力的进行改进。为了推广整体运营的可持续性发展,迪堡公司设立了阶段性目标。

  “在世界范围内的办公区域减少碳排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们参加了‘碳排放披露项目’,该非盈利机构协助机构投资者和企业高级管理层就气候变化开展对话,在鼓励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机构测量、管理和减少气体排放以及气候变化影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迪堡公司为温室气体排放数据库提供数据,这将帮助政府和企业采取行动,防止危险的气候变化。”

  迪堡公司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的例子有很多,其中一个最为显著的例子是格林斯博罗配件仓库。该仓库依照能源和环境绿色建筑评级领导系统(LEED )设计,并获得银牌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要获得该项认证,其建筑必须符合最高的评级标准,对环境保护负责并且适宜工作和生活。

  随着第40个“世界地球日”的日益临近,迪堡公司宣布:今年的4月22日,迪堡公司将在全球范围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世界地球日”,倡议创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在本次“世界地球日”纪念活动中,迪堡公司尤其注重员工的参与,帮助员工加深对环境保护的理解。迪堡公司将通过关注3“R”即“减少使用、重复使用、循环利用”,令员工了解日常工作和学习是如何影响环境的,如何通过减少使用,重复利用,循环利用等方法让我们的生存环境更加美好。为此,迪堡中国公司将开展一系列的节能环保活动:

  减少办公用纸,用电子邮件、电话联络沟通,在线浏览文件,尽量减少员工内部需要的打印文件;

  倡导员工在工作环境中寻找可以循环利用的机会,比如使用环保纸,利用打印过的废纸制作成小记事本;

  在“世界地球日”当天,迪堡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和分支机构都将一齐行动,把“地球日”当作“不打印日”,要求所有复印机、打印机关机一天;

  4月22日午休时间关灯一小时;

  鼓励员工在4月22日穿绿色的衣服以表示对环境保护的支持,并将为绿衣员工拍照,在公司内部网站刊登……

  作为金融自助服务的行业领袖,迪堡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又领先了一步!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