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清华同方锋锐S30频道:S30价格、S30评测、S30行情 > 同方锋锐S30最新资讯

薄全能 同方S30“薄”得芳心动

   Ipod、psp早已是潮人的必备单品,可要想成为“潮流教主”怎能少了一台时尚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呢?那样岂不是too out了。同方即将推出的超轻薄笔记本S30,其机身最薄处仅18毫米,堪比普通时尚杂志的厚度,而长达18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及移动报警功能也为S30加分不少,是真正意义上的薄全能。相信这样一款轻薄时尚的本本定会“薄”得你芳心。

    作为一款13寸的超轻薄笔记本,它的轻薄是从细节入手的,S30的机身主要采用镁铝合金材质,使得S30坚固非常且很轻,机身最薄处仅18毫米,真可谓是“薄”如刀锋,S30含单电池也仅1.4KG,重量还不及一瓶1.5L可乐。此外,S30同步实现了屏幕轻薄化,整个屏幕厚度仅为普通本本的2/3,再配以超薄光驱及mini适配器,使得S30及其附件全面轻薄化。让爱炫的你从包包里拿出S30的一瞬间就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时尚达人们虽然以搜罗潮流装备而著称,但他们同样也是实用主义者,对于同方S30这么薄的小本,怎能不担心它的待机时间呢?据有关人士透露,S30不仅足够轻薄,同时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它采用了可插拔的光驱结构,在用户不需要读取光盘数据时,可直接换上一块3芯的同方智能续航电池,保证了近18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这个数据在市场上绝对是数一数二了。

    值得称道的是,S30内置了重力加速度感应芯片,当你离开自己的本本时,按下硬盘锁,笔记本自动进入防盗报警状态,如果有人移动笔记本,电脑就会鸣叫示警,除了马上输入密码以阻止报警外,即使立即卸下电池也不能终止报警声音,让你的本本“非你莫属”。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电脑前的你早已 “垂涎三尺”了吧。轻薄本S30将于五月上旬上市,时尚达人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