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强!松下3D双镜头Full HD摄像机原型亮相

   美国广播电视协会展览(NAB 2009)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不过热闹劲是没法和上海车展相比(怎么说也是香车美女比较有吸引力),但在NAB 2009展会上,松下亮出的一款3D双镜头摄像机颇为引人注目,话说当今3D技术火热无比,松下这款3D摄像机理所当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松下透露,这款3D摄像机的分辨率高达1080线,如果配合3D显示器使用,可以获得超强的现场感。


松下3D双镜头Full HD摄像机原型

  由于这款3D摄像机还在研发阶段,这次拿出来展示的只是模型机,所以配置、功能、价格统统未知,但可以猜测,这台应该是颇为高端的机器,毕竟双镜头技术3D摄影要下放到一般人都买得起的程度恐怕还要一段时间。另外,还有一点让我们好奇,难道这款摄像机的取景器也是3D的?要戴3D眼镜使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