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力电器去年纳税累计逾76亿元

   本报讯(记者/朱桂芳)本月初,省国税、省地税局联合公布了2008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名单。我国家电龙头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该年度纳税20.70亿元位列榜单的第19位。据悉,这是广东省家电行业唯一入选的家电企业。

截至2008年末,格力电器累计纳税超过76.20亿元。

  我省已连续两年公布纳税百强企业,而格力电器也连续两年上榜,并且两年均是唯一入选的家电企业,成为广东家电行业诚信纳税的典范。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说,一个企业如果不对社会有贡献,不对国家有贡献的话,它本身应该说就不是一个好企业。格力作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空调企业,在做好企业自身建设的同时,应该更多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我省税务部门有关人士分析,纳税不仅是商誉价值与诚信品格的集中展现,也是纳税人实力价值的综合体现。格力电器强大的实力来源于其自主创新所奠定的核心能力。

  今年,格力在自主创新上又迈上新台阶。2月18日,格力和日本大金斥资9.1亿元,合资兴建变频压缩机厂和精密模具厂,共同研发第四代变频空调。这次合作被业内称为是“全球制冷行业最大的合作案例”。今年3月,格力宣布研发出国内领先的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创国内直流变频技术标杆。同时,中国制冷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落户格力。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