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尼康 AF-S DX NIKKOR 10-24mmf/3.5-4.5GED镜头

  
 

尼康 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 镜头

主要特点:

  尼康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镜头内置宁静波动马达(SWM),配合尼康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使用。该镜头紧凑轻便,是具有2.4倍超宽广角的DX格式尼克尔镜头,焦距范围为10-24mm(相当于FX格式或35mm格式下15-36mm焦距的画角)。

  该镜头适合各种场景,从狭小的房间、建筑物、全景到具有夸张透视感的独特人像都可进行拍摄。新开发的光学系统带2个ED镜片和3个非球面镜片,具有超高画面重现功能。宁静波动马达(SWM)内置于镜头,确保流畅、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以及舒适的拍摄体验。

1.带超宽广角2.4倍变焦镜头的DX格式,其焦距范围为10-24mm(相当于FX格式或35mm格式下15-36mm焦距的画角)

2.新开发的光学系统具有2个ED镜片和3个非球面镜片。

3.具有超高画面重现功能,超宽广角镜头可有效地降低影像失真现象。

4.宁静波动马达(SWM)确保流畅、安静的自动对焦操作

5.支持双对焦模式——M / A(手动优先自动对焦)和M (手动对焦)

6.7叶片圆形光圈实现自然的虚化效果

7.内部对焦(IF)系统意味着对焦期间镜筒长度不会改变。

镜头结构:(点击这里教你如何看镜头结构图)

尼康 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 镜头结构图

参数规格:

焦距:10-24 mm
最大光圈:f/3.5-4.5
最小光圈:f/22-29
镜头结构:9 组 14 片(带 2 个 ED 镜片和 3 个非球面镜片)
画角:109°–61°
最近对焦距离:0.24 m
光圈叶片数:7 片(圆形)
滤镜/接口大小:77 mm
直径 x 长度:约 82.5 x 87 mm
重量:约 460g
另购附件:77mm 镜头前盖 LC-77,镜头后盖 LF-1,镜头遮光罩 HB-23,软镜头袋 CL-1118

报价:1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0元,中国官方价7100元(预计2009年5月1日上市)

卡口支持列表:

卡口类型
是否支持
佳能EF
尼康AF
宾得FA
索尼柯美α
4/3系统(奥林巴斯松下)
适马SA

MTF曲线图:(点击这里教你如何看MTF曲线图)

广角端 长焦端

尼康 尼克尔 AF-S 14-24mm f/2.8G ED 镜头MTF曲线

官方样张:

快门速度:1/60秒 光圈:F22

尼康 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 镜头官方样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