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发布五大系列18款笔记本夏季新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多款dynabook系列东芝笔记本将于明天(4月24日)在日本发布,预装Office Personal 2007办公软件(其中一款附带PowerPoint 2007),价格为开放价格。

dynabook SS RX2系列产品

    dynabook SS RX2/T9J是世界上最轻的12.1英寸笔记本,标配小容量电池重量为858g,厚度仅19.5mm,本次共发布4款新品,强化了产品的处理器性能和硬盘容量,内置DVD刻录机,将在5月下旬出货。

dynabook SS RX2系列笔记本

    RX2/T9J搭载1.40GHz英特尔酷睿双核SU9400处理器、最大支持3GB内存、128GB SSD,采用英特尔GS45 Express芯片组、1280×800分辨率宽屏液晶屏、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XP为可选)、Office Personal 2007 (含PowerPoint 2007)办公软件,价格约28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9300元)。


dynabook SS RX2系列笔记本

    RX2/T8J、RX2/T8JG、RX2/T7J则采用250GB硬盘,其中RX2/T8J支持WAN无线技术,除了重量、续航时间,其他参数和RX2/T9J大致相同,价格分别为25万日元、27万日元、22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7200元、18600元、15100元)。

    RX2/T9J内置SSD续航时间为12.8小时,使用低容量电池的续航时间为6.2小时,其他三款产品的续航时间都为11.5小时。

    机身尺寸为283×215.8×19.5~25.5mm,RX2/T9J重量仅978g,使用低容量电池时重量刚刚858g,RX2/T8J内置WAN模块重量为1130g,另外两款产品的重量为1090g。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