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导购

适合才是最重要 看卧室空调该如何挑选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最近正是空调比较热卖的高峰期,很多消费者看着空调在价格上的优惠空间那么大,加上卖场促销活动实惠连连,自然也就吸引了更多朋友们的选购。

    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想购买一款卧室空调,可当他们来到家电卖场后却更加迷茫,眼前这么多的空调产品是什么样的都有,可购买哪一台才是适合自己的。

    今天,编辑就带来了几款非常适合在卧室使用的空调产品,让想要购买空调的朋友尽情挑选。

健康卧室新选择美的空调

    美的KFR-23GW/DY-N空调采用了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高效的同时更加节能,让空调的出风更加的强劲与快速,同时也增加了空调的使用寿命。这款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健康使用功能,想要选购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换气时代的到来 科技创新美的清静星空调

美的KFR-23GW/DY-N

    美的KFR-23GW/DY-N空调使用了“净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它是由HAF静电滤网+负氧离子发生器组成,利用其表面高密度的电荷吸附能力,加上开放式的吸附结构,高效的进化室内空气,健康室内的环境,方便用户的使用。

换气时代的到来 科技创新美的清静星空调

美的KFR-23GW/DY-N

    美的KFR-23GW/DY-N空调拥有可控PTC电辅热功能,在寒冷的冬季使用时会更加的便捷,高效,在短时间内提高室内温度,非常适合卧室的使用,快速,方便。这款空调运行时,能够全面达到静音的效果,静音舒适随时享受。

畅想舒适生活 完美卧室静音空调大搜罗
 
适合才是最重要 看卧室空调该如何挑选

美的KFR-23GW/DY-N

美的 KFR-23GW/DY-N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765×250×190mm

室外机尺寸

757×535×235mm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2600W

制热量

3050+720W

其他性能

采用了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出风更强劲、更省电、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它还是用了新一代ABS高光面板,上面还有唯美面板图案,使产品更时尚。这款产品采用了“净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独立换气,健康负离子,对人体更健康。超智能化霜,恰时化霜更彻底,清洁更方便

其他特点

拥有可控PTC电辅热功能,超低温也可以强劲送温暖,而且进风出风采用了大循环设置

 
    编辑总结:美的KFR-23GW/DY-N空调在静音效果上表现出色,在强劲的制冷制热效果上也很理想,这款卖场售价为2230元,关注的朋友可以到卖场感受一下。
 
美的KFR-23GW/DY-N

[参考价格]  2230 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