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正式启动“创新突破•先锋之旅”

  4月22日,“2009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珠峰大行动”连续六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IT设备提供商,惠普商务笔记本邀请青年企业家精英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并将本次珠峰活动作为惠普“创新突破•先锋之旅”的开端,正式拉开惠普深化“商业创新”策略,携手商业先锋,推进中国商业创新的序幕。

  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开展至今,惠普已连续六年积极参与该行动。惠普始终支持这一活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源于惠普公司作为全球公民的长期承诺,以及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全面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IT公司,惠普通过商务笔记本等产品和自身丰富的经验为面临节能降耗任务压力的商业用户找到了一条绿色通道。

  作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惠普积极倡导先锋精神,并以自身持续不断的创新实践,一直在推动着商业创新。今年,惠普将进一步发展商业创新策略,携手商业先锋,打造推动商业创新的先锋平台,引领商业创新在中国的发展,帮助更多中国的商业用户最终实现事业愿景。为此,惠普启动了“创新突破•先锋之旅”,携手商业先锋,倡导先锋精神,通过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旨在体验创新科技,发现创新价值,激发创新灵感。

  “惠普所倡导的先锋精神,是心怀愿景、锐意创新,并以自身的成功启迪他人。而当代中国的青年企业家,充满创新激情,勇于突破自我,拥有远大的目标和执着的信念,正是具备这种先锋精神的时代精英”,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经理刘磊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创新气质与先锋精神方面,这些商业先锋与惠普高度契合。正基于此,携手商业先锋共同推动中国的商业创新,就成为惠普商业创新策略深化发展的基石,并使惠普的‘创新突破•先锋之旅’真正成为激发商业创新的催化剂。”

  在此次“创新突破•先锋之旅”之珠峰大行动中,惠普携手的商业先锋不仅要在旅途中发现创新价值,激发商业创新灵感,而且要参与搭建海拔最高的“惠普电脑创新体验中心”,并率先开展极限环境下的创新产品测试。该体验中心将是第一个以珠峰地区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为目标、面向国际登山者开放的珠峰信息查询平台,它将作为全世界与珠峰地区信息共享的综合平台,承担为旅行者提供珠峰地区旅游信息自助查询服务、为外界传递珠峰文化与经济生活等综合性信息服务的职责,并在未来逐步带动珠峰地区区域信息化。

  HP EliteBook系列旗舰级商务笔记本将全程陪伴商业先锋参与今年的活动,经受珠峰严峻自然条件的考验。高寒地区气候恶劣, 达到了MIL-STD 810F军用标准的HP EliteBook 6930p,不仅具备防湿、防尘、防寒功能,可在高海拔和高温下工作,而且集众多安全、稳定的商务性能于一身。在公路上行驶的卡车产生的震动环境中,HP EliteBook 6930p仍能正常工作,因为,HP DuraCase和HP 3D

  DriveGuard可保护笔记本电脑硬盘免受冲击、碰撞或跌落。 在遭到突如其来的撞击时,HP 3D DriveGuard会利用作为运动传感器的三轴数字加速计通知系统软件,发出命令,中止硬盘的运转。 HP

  DuraCase拥有一系列耐用特性,可以保护用户的笔记本电脑免受磨损。全镁合金机箱异常坚固,可保护笔记本电脑的顶部和底部,非常适合在严酷的环境中使用,全面满足用户在极限条件下的创新需求。此外,该产品全面还体现了惠普领先的环保理念,不仅把在环境方面以可靠的标准贯穿整个产品和服务的生命周期,而且满足客户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需要。惠普商务笔记本在环保节能方面的积极行动、丰富经验、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系,再一次彰显了惠普作为绿色先锋的能力和责任。

  作为珠峰大行动坚定不移的支持者,多年来,惠普从积极参与“珠峰清扫”到“利用废旧机型做环保主题艺术品”,从“惠普电脑爱心食堂”到“惠普电脑无线教师工作站”等等,为环保与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参与珠峰行动的过程中,惠普不仅为公益事业提供了大力支持,更深刻体现了惠普不断挑战自我、锐意创新的先锋精神。

  我们坚信,创新是改变世界的动力,先锋精神将推动商业创新。以此次珠峰大行动为起点的惠普“创新突破•先锋之旅”,将通过挑战极限、探索创新的非常旅程,进一步倡导先锋精神,点燃精英们的商业创新激情,创造中国商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2009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官方网址:

  https://news.sina.com.cn/z/everest2009/index.shtml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