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史上最美促品 华硕时尚本S121轻薄入市

  晴好的早晨,香浓牛奶为你开启全天候的舒逸好心情;阳光午后,醇厚咖啡为你带走了忙碌后的困乏和疲劳。一样的回味悠长,不同的个性、时尚、专属,华硕Tasty系列超轻薄笔记本S121将一举打动你的眼睛和心灵:“milk”版唯美恬静、“coffee”版知性自我,两种时尚外观配合12.1英寸纤薄机身伴随您一天8小时全天侯的同行,为你带轻盈舒逸的美丽心情。更值得惊喜的是,凡在4月30日前购机的朋友,更可获赠价值千元的思魅欧珀莱套装礼盒,助你深掘潜藏的美丽,由内而外焕发光彩,时刻挥洒知性、时尚、新锐的女性魅力。

  美丽心情从Milk/Coffee开始

  第一眼的惊艳,华硕Tasty系列带来如同品位精美甜品般无穷回味和美丽心情。透过面板水晶烤漆材质的丰盈色泽,纯如牛奶的“Milk”版,宛若甜美可人的小公主;浓郁如摩卡的“Coffee”版,则立现OL的优雅干练。不仅如此,借由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笔触,该机器更于12.1英寸、含4芯电池仅重1.45公斤的窈窕身姿中,勾勒出仅297x210x23-26mm的娇俏三围,让人禁不住萌生马上收入口袋又想时刻秀出来炫耀的心动感。


华硕S121

  除此之外,掀启Tasty系列“浓烈咖啡”或“清香牛奶”的炫目面板,深藏于内的“美味”也随之汩汩流出:凝炼的金属铰链体、同色系精纯皮革腕托,再配以机身一侧低调奢华的陀飞轮子风格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灵动巧思与丰富材质相得益彰,进一步烘托出整机甜蜜浪漫的动人气质,灵动巧思与丰富材质相得益彰,进一步烘托出整机甜蜜浪漫的个性表达。

  多点触控板+巧克力键盘舒逸无限

  作为本年度最靓眼的荣耀之作,华硕Tasty系列超轻薄本本凭借出色外观设计和“巧克力键盘”抱回两项2009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为使用者带来更多个性满足的同时,更是融入了很多有趣的全新应用解决方案,从而为使用者开启全身心的舒逸体验。

  其中,首次出现的华硕独家多点触控板设计和巧克力键盘,无疑是该系列机型设计中的创意亮点,借助堪比手写手机般灵敏的触控板,只需手指轻轻滑动和指点,便可非常自如地随心掌控。比如在急需查看图片文件时,通过放大或缩小两手指的间距,即能将显示屏上的图片相应放大或缩小,彻底鼠标拖动的束缚。而采用了增强橡胶圆顶和指腹曲线双重设计的可爱巧克力键盘,还能充分体现人性化思维,在消除按键噪声的同时带来舒适触感,带给你交流的快感和情感的共鸣,一方面消除输入操作时的按键噪声,另一方面也能带来更舒适的触感,美好心情跃然指尖。

  8小时不间断续航自由随风

  带着如此可人的本本出行,当然不能让续航问题成为扫兴的绊脚石。为此,华硕Tasty系列不但大手笔配备高端节能LED背光显示屏,在节能、环保、轻薄、画面表现等方面也具备了更多优势,即使在强光下也照看不误,能够可以有效提升用户使用的健康指数和续行时间,并且还特别引入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引擎(SHE),大大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再加上其还采用了目前功耗最低的Intel Z520处理器,在性能和节能上取得完美的平衡,从而保证全天候的移动应用。

  测试数据显示,华硕Tasty系列有效待机时间长达8小时,流畅视频播放时间长达4-5小时,市面同级别机型无可及者。无论你身在差旅途中、候机厅里,还是在咖啡屋、情趣餐厅,都可尽情在文件浏览、多媒体浏览和互联网冲浪间轻松应变,带你轻松玩转随遇而安的全天候创新长效乐享。

  玩乐青春趣味无限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60GB硬盘、1GB内存、802.11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等全方位配备,让华硕Tasty系列即使在存储方面也不甘人后。如果你是常常飘移在流动环境的驴友和差旅用户,还可选择存储容量最高达128GB的固态硬盘(SSD),不仅超强抵抗各种冲击和敲碰,而且具备更快的启动时间和更低的能耗。

  对于习惯与本本密切相伴的“网虫”们来说,Tasty系列加载的华硕独家8秒钟开机上线技术“Express Gate”,以及独家趣味视讯软件Life Frame3,无疑还将为网络生活调佐出更多丰富滋味。前者可以让你在短短8秒内即刻上线,聊天、收发紧急电子邮件或浏览重要讯息,马上就能完成,轻轻松松做个效率“超人”;后者不仅能帮你DIY各色大头贴,尽享自拍乐趣,甚至还能让你和朋友畅玩“情人脸测试”、“PK明星脸”和“自拍变脸术”等特别游戏,休闲假日里享受更多青春乐趣。

  购靓本、焕新颜,让美丽由内而外的快乐绽放。近日,华硕Tasty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携手校内网共同发起了“What`s you teste?”趣味促销活动,凡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有意购买华硕S121系列笔记的用户,只需在登陆校内网活动页面(https://asus.xiaonei.com/),并按提示依次输入自己的幸运代码、上传照片制作杂志封面、邀请好友加入并进行teste配对,最终不仅可以测配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味道,还能通过性格配对找到于自己“气味相投”的绝配好友,彼此共同坐享惊喜购本折扣、精美施华洛世奇水晶贴及上思魅欧珀莱组合套装(包含100ml纯净洗颜蜜、120ml集中醒肤柔软水、眼袋紧致菁华露、焕肤活颜组合面膜以及润白透气粉蜜五重惊喜)等豪华大礼,为你的潮流生活增添更多快乐心情和美好滋味!还等什么,快快出手抢购吧!

  首批上市规格:

  S121(Coffee版):12.1英寸LED屏幕/Intel Z520/160GB/1GB/摄像头/802.11n/蓝牙/Windows XP Home

  媒体价:6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