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下乡”细则公布 家电股涨幅明显

  周小雍

  4月22日,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发布《家电下乡操作细则》,家电下乡的补贴审核兑付程序将进一步简化。受此影响,昨日,家用电器板块整体涨幅达到2.05%,在申万全部行业类板块中涨幅仅次于采掘业。

其中,德豪润达(002005.SZ)、澳柯玛(600336.SH)涨停。美的电器(000527.SZ)、拓邦电子(002139.SZ)、美菱电器(000521.SZ)、四川长虹(600839.SH)等的涨幅达到5.78%、4.11%、1.49%、1.34%。

  随着基金一季报的披露,部分基金也表达了对于家电股的关注。建信基金在报告中指出,房地产的回暖对相关的一些行业如家电等,也会产生带动作用。国投瑞银则建议在接下来“超配”建筑、电力设备、家电、医药等股。

  联合证券认为,彩电企业短期和中长期都将更受益,冰洗企业和小家电企业短期虽可受益,但幅度暂有限。

  申银万国23日发布研究报告认为,继续看好空调,关注出口回暖趋势。从估值的角度,空调行业的估值提升相对于历史平均水平还有一定空间,但市场分歧也逐渐产生。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