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明星产品”走俏家电下乡

  全国范围的家电下乡项目已经实施2个多月,日前,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随着家电下乡项目的持续推进,以及冰箱销售旺季的到来,美的、荣事达、小天鹅等大品牌下乡产品的销售量持续猛增,占了其三四级市场总销量的50%以上。

与此同时,凭借多款热销的大容量节能产品,美的冰箱走俏广东省家电下乡市场,成为农民消费者的新宠儿。

  据调查显示,冰箱等普及率较低的家电产品需求持续旺盛,在有冰箱购买需求的农村消费者中,约64.3%的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档次集中于1501—2500元,同时农村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节能、外观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部分农民消费者表示,对品质、功能、外观的要求超过了对价格的要求,可以说,目前农村冰箱市场消费呈现出“不差钱、要品质”的特点。

  美的冰箱市场部总监姚乃强表示,由于农民消费者对高品质大容量节能冰箱以及大品牌的偏好,美的中标家电下乡的186升、198升、208升等大容量节能冰箱销量持续攀升,部分卖场销量增幅达200%以上。

  据了解,随着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工作不断推进,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冰箱诞生了一批深受农民消费者欢迎的“明星产品”,其中美的BCD—208SM以超过200升的超大容量、3天才耗一度电的节能表现和亮丽的外观设计成为下乡产品中的明星机型,目前BCD—208SM的发货量已经超过10万台。

  针对农民消费者喜欢大量储藏冷冻食品的习惯,三品牌冰箱的下乡产品均采用大冷冻力和大冷冻室设计,全部投标产品的冷冻能力均按国家标准达到3公斤以上,最高达到3.5公斤,冷冻容积最大达76升,充分满足了农村生活冷冻储藏空间需求大的特点。

  为满足农民消费者对冰箱节能的要求,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冰箱的中标产品均达到现行国标能效1级水平。据悉,由于采用了恩布拉科、松下等名牌压缩机,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冰箱超高的能效比远远领先于普通冰箱,而高效丝管蒸发器、超微孔发泡技术,加厚绝热保温层等多项节能技术和设备的采用,使其节能效果尤为突出,其中荣事达186SR超节能冰箱日耗电量仅0.39度,轻松实现“三天一度电”的超低能耗,大大降低了农民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据现场购买美的冰箱的消费者表示,除了节能效果好、容量大以外,外观大气漂亮也是其最终选择购买美的冰箱的重要原因。据了解,美的、荣事达、小天鹅冰箱中标家电下乡的产品不仅做工精细,整体设计简约大气,部分机型还采用彩晶玻璃面板设计,并有红色、银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新婚新居、新增换代的需求。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