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24日行情:西数硬盘连降 商家预言2GB涨破170元

  
第1页:西数硬盘连降 商家预言2GB涨破170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价格波动不大,仅四款产品出现小幅度涨跌。其中奔腾E2200盒/E5200盒分别降至405元和480元,成为5.1装机的高性价比产品。高端方面,Q9300盒和Q9550散出现10-20元波动,整体影响不大。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虽然45nm羿龙处理器近期关注度不断提高,但是价格却比较稳定。而主要降幅则多集中在老双核方面,其中5000+散/6000+散已经降至335元,价格连创新低。而高端四核9750盒也小幅下调,现价920元。


功耗50W 下载用1688元双核主机评测

功耗50W 1688元双核BT下载主机评测

  今日北京中关村内存现货市场上,受到上有颗粒价格上涨的影响,终端内存市场2GB内存价格继续攀升,其中金士顿2GB/800已经涨至165元,而且很多商家称涨破170元近在咫尺。另外,其它品牌如威刚、创见、宇瞻、金邦2GB内存也上调5-10元,从整个大趋势看来价格很难出现回落。今日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同样持续走高,而且多集中在主流的2GB/800方面,金士顿、宇瞻和威刚分别上涨5-10元,值得关注。而DDR3本条则稳如泰山,近期打算升级迅驰2笔记本的用户不妨出手。

写入速度翻倍 希捷单碟500G硬盘评测

远离固件门 3款希捷7200.12硬盘横测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刚刚上市的西数808.8GB硬盘就降至520元,跌幅非常明显;另外,1.5TB硬盘也下调20元,现价930元。希捷方面,大容量1.5TB硬盘再度小降,目前售价890元,产品为散包三年保。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就是320GB容量,因为同250GB差价不到20-30元,容量则高出70GB。另外,升级用户可以选择500GB容量,希捷建达蓝德盒包产品售价585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