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行情

超强3P机器 三菱电机空调调整至万元

  三菱电机MSH-LC26VD拥有高度人性化设计,无论是温度、运转模式,还是风量、风向,都可通过全能遥控器轻松操作,使您达到最大程度的舒适。温度能精确调节,一旦设定,无论什么时候打开空调器,“I FEEL”控制功能就能将环境温度自动调整到您喜好的温度。同时,运转情况(如温度、风向等),时钟显示等可以在液晶显示屏上一览即知。

  

  150o特宽气流系统,从右到左分布气流,确保在更宽的范围内送出舒适、稳定、健康的气流,使您得到传统柜机所不能给予的、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受。强力的风扇电机,与新设计的“远距离模式”、“12米送风”,可将气流从一端送到长窄形居室的另一端,也可将气流遍及开放式的生活区或工作室、厨房等。大直径贯流风扇能在低速时产生更大风量,不等间距叶片可以降低风叶间脉冲波的噪音。同时,新的多段式热交换器与双导风板也产生更低阻力和更平稳的气流。


先进的降噪音技术,压痕性换热器和降噪金属条,在降音领域独树一帜。

  参考价格:10180元(图片以实物为准,价格若有变动,亦以网站为准)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MSH-LC26VD是一款出色的3P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