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4日行情:惠普14寸本价格触底 三星本限量促销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提前过节 三星P459双核独显本限量促销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端时尚娱乐市场的笔记本,三星P459借其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主流的性能配置,在娱乐笔记本市场中非常吸引眼球,很受年轻学生的欢迎。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低配版P459正在搞五一降价促销,现在商家最新报价为4650元,促销期为4月22日至5月7日需持学生证购买,限量50台。

  三星 P459外观设计采用了时尚的风格,外壳线条唯美,内饰键盘轻薄操作舒适,掌托处金属感强烈。而2.4kg的重量也是一般笔记本具有的规格,出门游玩,上班工作携带还算可以,另外,配备的14.1寸高亮镜面液晶显示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比较符合大众的习惯,显示效果清晰自然;键盘按键柔软,反弹性较好,使用较为方便舒服;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视频非常的方便。


提前过节 三星P459双核独显本限量促销

三星P459

  配置方面,三星P459采用全新的英特尔酷睿2 T6400(2.0G)处理器,搭载英特尔PM45+ICH9M主板芯片组,2G DDR2内存,160G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并支持双层刻录,显卡方面采用了独立的nVidia Geforce 9200M GS显卡,拥有256M显存。系统方面预装DOS系统,随机附带三星Recovery Solution3特色软件。

  接口方面,三星P459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卡插槽,内置三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网络连接方面,三星 P459提供了56K Modem,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802.11a/g/n无线网卡。



三星 P459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6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
标称主频 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 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Super-Multi 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200M GS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5×247×34-38 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视频输出 1×VGA,1×HDMI
其他接口 1×RJ11、1×RJ45、1组麦克风输入和耳机输出插孔

  促销信息:需持学生证购买,促销期为4月22日至5月7日,限量50台。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的时尚娱乐系列,这款三星P459整机的配置较为全面,采用了T6400处理器设计,对于日常的娱乐需求完全满足,而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很适合年轻人的选用。

三星 P459-DS01
[参考价格]  4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