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杀手挽歌!尼康D40竟还有货居然杀3K下

  

尼康D40可以说是尼康有史以来售价最低的单反机型之一,这款价格杀手在上市初期曾引来众多摄影爱好者褒贬不一的评价,但不管如何,D40的出现帮助更多初级用户跨入了单反的门槛。不过其毕竟是一款06年上市的机器了,在市场上已经逐渐成为了“被遗忘的时光”!但或许是想让自己的告别更轰轰烈烈,近日笔者收到商家消息,现在尼康 D40套机的价格都跌到了3000元以下,这个价格甚至对高端卡片机都造成了巨大威胁。或许有人觉得这款单反会不会太老了,但笔者要告诉大家的是,无论多久,毕竟单反就是单反,其画质是卡片所不能比拟的,更何况就算不追求画质,由于单反价格越来越低,现在很多旅游景点的游客都已经装备上了单反,你要拿一个小卡片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笔者在婺源的泣血经验之谈)...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这款过去和现在的“价格杀手”现在天成数码仅有存货3台,而海峰数码存货虽然更多但也最好早点出手哦!

尼康 D40(套机)

  从外观上看,尼康D40的机身基本延续了D50的设计风格,当然,尼康单反相机的外观风格还是比较一致的,手感相当不错,操控也比较方便。机身尺寸为94×126x64mm,重475g。虽然整机较小,不过舒适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对女性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由于简化了机顶LCD,D40的拍摄参数也主要在机背的液晶屏上显示。

尼康 D40简化了机身对焦马达,在说明书上可以看到关于这一点的注释,而且有表明了可以使用的镜头型号(目前公布的镜头是尼康的AF-S、AF-I镜头群)。针对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从尼康 D40的定来看,大家不可能配置多好的镜头,目前如18-55、55-200是D40的最佳配置。有尼康专卖商家表示,虽然D40在镜头的支持上有所限制,但是其定位的是最低端的DSLR,消费几乎不可能考虑其他价格昂贵或者焦段不广的镜头,如目前18-55、55-200或者是18-135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其他一些非AF-S的头子价格高、焦距不广,入门级的消费者不会选择。

套机标配的是经过改良的镜头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ED II

尼康 D40采用的是是RGB CCD,23.7 x 15.6 mm;总像素624 万,尼康DX 格式。虽然D40的像素只有600万,但是照片质量肯定比市面上的千万像素的DC更好。仅是从理论上来比较,D40绝对要强过R1之外的DC。尼康 D40采用3D 彩色矩阵测光 II 也可确保精确的曝光控制。利用420 像素感应器来即时测量每一个场景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并将它们与自身内置的来源于30,000 多个真实光线场景的信息数据库做比较,然后立刻确定并设定精确的曝光。对于要求更多控制的用户,还有可供选择的曝光控制工具如点测光、偏重中央测光和曝光补偿。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40
有效像素:
6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7×15.6mm,APS画幅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无拍照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ISO 200到ISO 1600,调整步长为1 EV,提供比ISO 1600更高一档的选择
微距:
视镜头而定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尼康 D40的感光度可以设置在ISO 200至ISO 1600范围内自,此外还有 HI 1(超出ISO 1600 的更高一档设定),允许在弱光条件、没有闪光灯的情况下抓拍美丽的照片。尼康 D40套机使用的是经过改良的镜头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ED II,这是尼康全新设计一支镜头,它也是D50套头18-55mm F3.5-5.6G ED第二代产品,这是一款和尼康D40同时推出的一款新款AF-S镜头,只能使用在1.5焦距倍率的数码单反相机上面。D40 也提供了更高级的创意控制,如程序自动模式、快门优先自动模式、光圈优先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除此还有8个模式:自动、自动(闪光灯关闭)、人像、风景、儿童、运动、近摄和夜间人像。

尼康 D40使用全新的EN-EL9型锂离子电池(容量缩减到1000mAh)。尼康D40的ISO范围为ISO200-ISO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500s,连拍能力为2.5fps,JPEG实现无限连拍,RAW格式照片一次最多可以拍摄9张。它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兼容SDHC存储卡。

 

[产品报价]:尼康 D40(套机)售价:3000元以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