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拟出资设立财务公司 出资额2亿元

  美的电器(000527)公告称,拟与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美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财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美的集团出资人民币2.7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5%,美的电器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0%,威灵电机出资人民币0.2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

  据介绍,拟设立的美的集团财务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等。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一家年销售收入接近500亿规模的公司,美的电器参股设立财务公司,主要目的是推动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与资本运营能力,发挥资金的集中管理优势,拓展融资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