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

  全新的联想IdeaPad Y450、Y550、Y650产品都采用了定义为Handbag理念的外观设计,而三款机型身上可以看出鲜明的风格特征。之前我们已对同系列的大哥Y650进行过测试,Y450可以说是它的缩小版,两者的整体设计ID并没有多少变化,也因为其14寸的主流身材使它成为了此系列最受欢迎的机型。

  另外,相对前一代的Y430产品,全新的Y450给女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如果说之前的IdeaPadY430设计风格凸显的是硬朗的一面,此次推出的HandBag模具的Y450则更加具有时尚和活力。色彩搭配经典又不花哨、时尚又不是沉稳,它创造出了拥有绝对诱惑力的时尚和潮流。

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送的这款NBA纪念版的Y450与普通版的最大区别在于上盖的设计处理上,也可以说NBA纪念版的Y450的NBA元素主要体现在笔记本的上盖表面。可以看到在上盖的右下角有一个NBA的官方标志,而且在整个上盖的表面暗布着篮球运动中的各种动作图案,使原本外观设计就很前卫的笔记本在NBA元素的映衬下更加有特色,对于篮球迷来说,绝对具有独一无二的诱惑力。

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如果你对NBA纪念版的产品的外观设计不感冒,普通版的Y450的外观也非常的经典。普通版的Y450的上盖使用的是从城市印象中衍生的六棱形图案的暗纹设计,同样非常有特点,而且普通版的Y450的上盖边缘位置还多了一圈橙色装饰线,彰显出另一种潮流和品味。

  两者的机身材质并没有变化,机身已工程塑料材质为主,上盖表面采用尖端材料处理工艺,不仅美观,而且拥有皮质的触感,也不用担心向烤漆面那样留下指纹印,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设计。

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上盖设置了NBA球员各种动作的暗纹

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由于采用下沉式的转轴设计,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只有150度左右。

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无锁扣的上盖设计

包你看了就心动 测NBA纪念版联想Y450

  可以看到,笔记本的机身底部设计了大量的散热窗口,大家仔细观察下这些窗口,是不是觉得很有中国风格,很像是古时窗户的设计,这也不乏为一个独特的设计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