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节能超频可以兼得!捷波HZ01主板评测

    捷波悍马HZ01是首款支持笔记本内存的AM3主板,其有着非常清晰的市场定位,那就是主要面向SOHO一族和HTPC用户,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 最在意的是产品的多媒体和娱乐功能,以及在功耗和散热等方面的表现。由于搭配了笔记本内存,捷波悍马HZ01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使得功耗和散热得到了进一步的 降低,非常适合组建HTPC系统。


捷波悍马HZ01包装

    捷波悍马HZ01包装非常精致,由于HZ01属于m-ATX版型,所以体积非常小,包装也是方方正正非常的精致。从包装看可以看到捷波 的虚拟代言人Jetdia(洁蒂),她手拿激光枪,极富金属质感的修身简装,坚韧而性感的气质,幽然、深邃、坚定的的双眸,超越现代科技的武器装备,描绘出了捷波勇 探极富创新未来的思想。


你是悍丝俱乐部的成员吗?


包装配件非常丰富

    捷波主板一直秉承其“锐意创新、不断进步”的理念,给广大用户不断的惊喜和期待,尤其是其旗下的“悍马”品牌系列,积聚 了大批铁杆用户,而其独具匠心的“马头” 形象,至今仍被广大悍丝所追捧。


捷波悍马HZ01

    捷波悍马HZ01主板采用的是m-ATX版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提供足够多接口的同时,节省下一部分主板PCB成本。主板采用的 芯片组为790GX+SB750,目前AMD平台的主板新品大多也都是这个芯片组,很多世界超频记录就是在这个平台下诞生的。在这款主板上最显眼的一个改变,就是提供的是 笔记本内存插槽,用户仅能够使用笔记本内存,这样的设计一般都是在ITX板型的小型主板上出现,而今天被捷波应用到了这款主板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