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飞利浦:"流光溢彩影院"体验活动将开启

   钥匙递到手上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激动不已,终于有了自己的新房子,我要它成为我最舒适的港湾!尤其是作为一个电影发烧友,平时繁忙的我很少有时间去电影院,所以购置“居家影院”势在必行!可在哪能找到适合看电影的电视机呢?

    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次在朋友家的聚会让我的难题迎刃而解,当朋友用他的全新飞利浦流光溢彩电视给我播放经典影片《黄金罗盘》时,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我立即陶醉其中。当画面出现冰雪皑皑的北极场景时,那里的景色洁白无暇晶莹剔透,飞利浦流光溢彩很好的表现了色彩的纯洁之感,并让影片的冰雪氛围在家中得以无限蔓延。这得益于飞利浦全新的流光溢彩+智能影院系统,它将机身两侧光升级为四通道,同一侧上下部分的光彩也可以不同,以此营造出缤纷多彩的光彩效果。片中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千军万马大战的场面,战士、守护神,以及飞来飞去的女巫和穿着盔甲的北极熊展开大战,通过环绕在机身两侧的流动光影,画面仿佛突破了屏幕限制,不知不觉的把我也拉进了战场。在飞利浦逐点精晰技术和IPS晶晰硬屏的演绎下,我甚至看得清北极熊的毛发、盔甲、伤痕和爪子上的污垢,每个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动感十足。不仅如此,飞利浦流光溢彩的纤细边框和隐形扬声器设计还使观赏视域更显宽广,真正成就居家影院“大荧幕”般的观赏体验。直到影片结束,我还意犹未尽,在朋友们的笑声中我才回过神来,原来自己还在别人家,不是电影院。

    是的,我要的就是飞利浦流光溢彩!回到家后我立刻上网搜索流光溢彩电视信息,发现了一个更让我惊喜的事!飞利浦正举办流光溢彩体验活动,登录www.philips.com.cn/mylife即可全面了解活动详情;根据网上提供的线下体验地址,亲身体验活动并参与网上互动就有机会得到价值约两万元的旗舰影院组合套餐,购买流光溢彩电视还能获得我最喜欢的珍藏版电影碟片套装呢。我实在是等不及了!如果你也一样激动,那就赶快和我一起行动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