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嘉翔I 3699促销送限量版航天模型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PC厂商的促销活动也开始拉开序幕。近日,长城电脑宣布,将在4.20-5.20期间举办以“长城特惠 快乐起航”为主题的全线产品促销活动。作为中国航天专用电脑,长城电脑此次促销得到航天部门的大力支持。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长城产品,即能免费获赠一架限量版高仿真的航天模型。这款高仿真长征运载火箭模型按1:150比例微缩,身高40厘米。全国限量5000个,随身附带编号证书,极具收藏价值。

   不仅赠品极为难得,长城电脑更是将主力机型的价格也一举拉到了“冰点”,突破了人们的心理底线。

3699元!双核破冰点


双核破冰点,长城嘉翔I 3699促销送限量版航天模型


 
   在台式机方面,本次促销的主力是曾经风靡市场的时尚PC嘉翔I。这款产品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E5200、2G内存、500G硬盘,配备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足以满足各种工作学习和休闲娱乐。独具的HD音频,支持多种最新音频格式,借助该技术,系统可向8个声道提供192 kHz / 24位音频数据,带来家庭影院般的震撼音效。

    长城还为嘉翔I附带了全新软件方案设计“生活E点通”,以方便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生活e点通界面直观简洁,功能强大,安装轻松简单,采纳了近10种经典软件。如“新概念英语”、“同花顺股票软件”、“列车时刻表”、“公车时刻表”、“Zcom娱乐空间”及“家庭营养配餐”等,生活e点通功能强大,分类清晰,无论是工作,学习,休闲,还是生活,都能让大家感受到此款软件带来的便利。

   最让人惊喜的还是3699元的价格,绝对是目前市场上双核产品的冰点价格。

时尚外观 彰显品位

双核破冰点,长城嘉翔I 3699促销送限量版航天模型


 
   这款产品外观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光洁如镜,超小机箱设计,更显品味。全新机箱、显示器,超薄键盘,光电鼠标,完美搭配。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荷兰画家蒙德里安,他认为垂直线和平行线组成的几何形体是艺术形式最基本的要素,设计师正是利用这些要素创作出“色彩柔和、充满轻快和谐节奏感”的嘉翔I,彰显使用者的品位。

   最新的全无缝设计,可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在机箱的前面板上、下翻门中内嵌一个十五合一读卡器,更方便用户读取、转移数码等设备数据。在机箱的前面板侧面翻门中内嵌音频接口和2个USB接口及DVD光驱,采用内嵌设置不但是台式电脑的主流设计,而且更增加了机箱本身的美感。铭牌“嘉翔”采用蓝光设计,在夜晚散发出柔合的淡淡的蓝光,更添无限温馨。在享受奢华的同时尽享科技乐趣。

健康、美容 感受负氧离子氧吧

双核破冰点,长城嘉翔I 3699促销送限量版航天模型


 
   电脑内置健康氧吧,你听说过吗?这就是长城嘉翔I带来的另一个惊喜,极具人性化的健康理念设计,能有效的改善空气质量,让您的健康生活更胜一筹!

   在嘉翔I主机机箱侧部设有内置的健康氧吧(即正负离子发生器),能不断的制造活性氧,起到改善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改善睡眠、杀菌、消烟、除尘、保护视力等作用,还有美容的效果。通过主机上的正负离子发生器通道口,释放绿色的学习、工作、娱乐环境。

   另外,整个机身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倾力打造,让您更加放心的使用,并有特熟的钢板材料封闭机箱,锁定辐射,带来贴心的安全呵护。

   3699元的超低价位,时尚品位的外观设计,健康的负氧离子氧吧,限量珍藏版的航天模型,长城嘉翔I堪称是今年五一市场上最大的“惊喜”。近期想要购机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失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