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爱国者音乐网举办09年华东代理商大会

  

    继爱国者存储科技在承德召开为期三天的“2009年度爱国者存储科技核心代理商大会”之后,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携手南京华旗,又将于2009年4月25日在南京高楼门饭店共同举办“齐心携手 共赢09 暨2009年华旗资讯华东地区代理商大会”。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应邀携09年全线新品规划出席,音乐网总裁张菽绫女士亦会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爱国者存储科技代理商大会以“聚焦”为主题,发布了爱国者存储科技旗下的时尚型U盘、移动硬盘、录音笔、双界面卡、数码相框、网络存储、MIDI以及佳佳看等8条产品线新品。而此次华东代理商大会则以“齐心携手 共赢09”为主题,会议将就爱国者在华东渠道推广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进行总结,规划爱国者前景蓝图。此次大会云集了南京、安徽、上海、浙江、江西等地华旗?爱国者合作多年的华东地区核心代理商客户。爱国者音乐网将派出由多媒体事业部和消费电子事业部组成的强大代表团参会,并在F1上海站结束之际,携多款迈凯轮系列新品与新一轮渠道政策与华东代理商进行面对面沟通洽谈。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www.aigomusic.com)于2005年10月18日开通上线,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正版音乐下载服务等全方位的消费新体验,更带来独家、丰富的娱乐资讯。目前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结合爱国者品牌的硬件优势和其强大的销售推广体系,全力进军数码硬件领域,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硬件+内容”富媒体。经过短短几年的快速发展,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已经拥有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库,同时具备了多条硬件产品线并行发展实力!相信此次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新品和新渠道政策的加入,为各级代理商树立信心,也为公司硬件产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对规范渠道市场、促进产品在华东地区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爱国者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渠道的支持,大量核心代理商成为爱国者的坚实后盾;同时,爱国者的新品研发能力和推广力量,以及对广大代理商的政策支持,又给代理商们带来莫大的信心。在公司“六赢(大众、代理、员工、公司、供方、社会六方共赢)”理念的指导下,相信爱国者将会在09年再创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佳绩!
    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华东代理商大会顺利召开,让爱国者与渠道代理商齐心携手,共赢0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