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55寸液晶首破万元37寸全面进入3000元

 备战小长假 本周末起平板电视促销幅度加大 价格全线拉低 各大家电卖场平均降三成

  55寸国产液晶 五一首跌破万元

  从本周末开始,京城家电卖场的五一促销提前拉开帷幕,平板电视价格平均下降三成。


  37寸液晶:全面进入3000元时代

  “去年这时候买个国产32寸液晶花了四五千,没想到现在连三千都不到了。”去年五一置办新房家电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虽然预想到平板电视的价格会逐步下降,但看到今年的新价位还是让他有点心疼。

  目前,市场销量最好的26寸、32寸液晶彩电,已从今年春节前的四五千元降到两三千元。

  37寸液晶电视更是在五一前全面进入3000元时代,包括创维、康佳都推出了具有价格杀伤力的产品。

  42寸液晶:下限集体冲破4000元

  去年上半年还在六七千元到上万元不等的42寸液晶电视,到今年五一也彻底“平民价”了。北京苏宁副总经理王军告诉记者,2009年五一期间,创维、海信、康佳、长虹、TCL等多个品牌的42寸国产液晶电视价格集体跌破4000元。

  在国美、大中等卖场,同样可以找到4000元以下的42寸液晶电视,这宣告着42寸液晶电视主流价格下限被重新定义。

  此外,LG、飞利浦等合资品牌42寸液晶也将首次跌破7000元。

  55寸液晶:创维首度跌破万元关

  除了30-40寸的主流型号液晶电视价格一降再降,一直被称为“万元户”的50寸以上液晶电视,在今年也出现了新的价格突破。

  国内彩电巨头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表示,该品牌55寸的液晶电视上市价格将直接定价在 9500-9999元,使这一尺寸价格首度跌破万元关口。

  而目前市场上同尺寸的外资品牌售价至少都还在2万元以上。

  三大家电卖场五一平板电视促销方案

  苏宁电器

  ●32寸液晶电视部分特价机跌至1990元;52寸液晶电视部分特价机跌至7990元●日资46寸液晶降至7990元●三星32寸液晶跌至3490元●LG42寸液晶一款5990元●国产55寸液晶一款跌破9500元

  大中电器

  ●部分32寸液晶跌破2500元●42寸液晶跌破4600元●46、47寸液晶跌破5600●夏普、松下全场7折起售●长虹、LG满5000元直降1000元

  国美电器

  ●低于市场平均售价30%以上

  业内分析

  五一过后价格将有一定回调

  国内家电专家、帕勒咨询有限公司资深董事罗清启表示,金融危机导致的消费电子市场需求萎缩的背景下,厂家资金周转紧张,必然造成平板电视价格的下跌。

  虽然目前家电下乡的举措使小尺寸平板电视可以进入农村市场,但大尺寸平板电视的销售压力依然很大。

  罗清启认为,这种以低价缩短销售周期的策略将会延续整个2009年,但五一过后势必会有一定的价格回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