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尼康D60数码相机 套机五一出击5K关

   尼康D60数码相机机身尺寸为126×94×64mm,重约495g,外形上延续着D40X的理念,小巧便携,细节处机身改为磨砂效果,握持触感和防滑效果都更好。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尼康 D60

  
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并引入了和佳能450D类似的眼控功能,当眼睛离开取景器后即能自动开启液晶显示屏,使用更为方便。键盘方面使用模式转盘改变取景方式。

  D60搭载了1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872×2592的照片。对焦系统上沿用了前代的3点AF系统,使用CAM530对焦组件。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

  

   尼康 D60

  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等曝光模式,且带有自定义ISO调节。D60没有内置机身马达。首次采用了整体防尘技术的,有效避免频繁更换镜头导致机身内灰尘的产生。D60是尼康首次内置NEF处理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可在相机内对已拍摄的RAW格式影像数据进行调整。例如白平衡、曝光补偿等。

  这款单反还使用尼康最新的EXPEED图像处理引擎,具备D-lighting功能,对高反差情况下的成像效果有优化作用。安装新的3D矩阵测光II系统,保证了在复杂情况下自动曝光的准确性。
尼康D60(+18-135镜头)数码相机报价:4800元送8G卡和专业摄影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