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酷隐形键盘 LG GD900下月正式开售

  作为韩系厂商的中坚力量,LG手机的全球排名已飙升至第五位。以“LifeisGood”为宣传口号LG,总是会用一些令人惊喜的创意来引导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比如“巧克力”、“迷”等就引发了一系列的镜面或金属滑盖手机风潮。
LG GD900的透明键盘

  前不久公布的LGGD900,采用LG大力推广的S-CLASS3D触控界面,全触控设计非常符合目前主流手机的发展趋势;更让人叫绝的是,为了更好地贴近传统用户,该机还配备了透明设计的下滑键盘。
美女展示LG KD900手机

  当需要使用键盘进行操作时,可轻松将之划出,并且此键盘或将加入类滑鼠的操作或多点触摸设计,极具吸引力;使用完毕,则可将键盘收入机身,LGKD900又成为一款全触控手机,丝毫不见键盘的踪迹。对于这项性感而神秘的设计,个人感觉应大力推广。
极具个性的设计使LG KD900达到了又一个巅峰

  另外,LGGD900还将具备3英寸的显示屏,支持GSM四频/WCDMA网络,也许还将搭载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极具个性的设计及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将是该机用来吸引用户的法宝。据可靠消息,LGKD900将在下月与英国上市,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亲手体验的魅力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