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810w像素拍照 索尼爱立信W995送测FCC

  近日,继CS8之后,又一款索尼爱立信机型送测FCC。这款机型就是之前曝光的最强拍摄Walkman机型——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最新的Walkman手机,该机拥有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大幅提升拍摄能力。而在多媒体播放方面,更是改进了以往系列机型视频功能较弱的缺点,用强悍的拍摄性能及优秀的多媒体功能吸引用户。
索尼爱立信W995即将上市

  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了与C905颇为相信的滑盖设计,外观充满金属质感。81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似乎和C905、CS8的定位有些冲突;不过回想200万像素时代颇受欢迎的W810,也是走拍摄+音乐的路线,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相信W995也会获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W995将拥有黑白、以及红色可供选择

  索尼爱立信W995将具备2.6英寸的大屏幕,观看视频的效果会很棒;内置MediaGo软件,可以轻松地将任何音频,照片和视频文件在手机和电脑之间自动完成传输,帮助用户更加方便的进行多媒体功能的使用。
搭载810万像素摄像头

  在拍摄方面,除了超高的像素,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功能也一应俱全。但由于定位关系,镜头部分缺乏镜头盖设计,看上去不如C系列专业。但从对以往机型的了解,在拍摄软件、功能方面,W995将与拍摄系列机型保持一致。另外,W995将支持GSM四频和WCDMA网络,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在上市,对于喜爱拍摄和音乐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款3G手机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