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白色限量首发 魅族M8促销活动5.1开幕

  对于魅族M8,我们总是给予高度的重视及关注。不过在市场表现方面,该机似乎逃脱不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是产品魅力不够?价格过高?营销手段不足?详细分析起来有些复杂。不过我们看到魅族公司正在积极的进行相关活动来进行市场推广,在即将到来的5.1小长假就有不小的动作。
白色版魅族M8即将上市

  首先是关于魅族M8白色版的消息。据悉,之前在互联网曝光的白色版的魅族M8将在5.1登陆京城,于科贸形象店限量首发,喜欢的朋友需要提前预订。虽然只是外观的改变,但白色版的魅族M8显得更“苹果”,也更加适合女性使用。
魅族M8手机

  另外,在4月21日至5月1日期间,在中关村e世界、科贸两家魅族形象店,将会有丰富的促销活动:前30名到店的用户,将会享受魅族大礼包;如果用户持有魅族官方100元优惠券,另外在抽奖环节中获得100元现金奖的话,则能以1880元的超值价格购得魅族M8。相信此番变相降价促销活动,会在节日期间对魅族M8的销售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