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太震撼 三星入门DC885元送全套

   三星ES10是三星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入门级相机,它是和ES55一同出现在市场上的,当时这款机器上市的时候售价就不到千元,如今,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款机器再次传来新的低价,成名网(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对其报价885,还赠送2G SD卡(创见高速,终身质保)+品胜(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2300毫安标准充电套装(含4节镍氢充电电池+充电器)+精美相机包+高速SD读卡器+5合1清洁套装+2.5英寸LCD保护贴。

三星ES10

三星ES10

  外观方面,三星ES10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很好控制了制造成本。相机拥有银、灰、黑、粉四种颜色可供挑选。整机做工比较出色,但手感很一般。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23万有效像素的智能LCD,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明暗,能够很好的节约电力,延长拍照时间。


背面液晶屏

  性能方面,三星ES10使用了一块1/2.5英寸81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配备了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 ,不过微距拍摄能力有些弱,仅为10cm。集成了DIS数字图像稳定,有效的防止了拍摄中的晃动造成图像的不清晰。机身还配置了面部识别技术和红眼修复等丰富的人性化功能,方便了入门用户使用。此外,三星ES10还能够拍摄最高640×480像素的视频,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三星 ES10参数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8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英寸智能LCD (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6-108mm
镜头性能 三星镜头:f=6.3-18.9mm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平均AF、中心AF、脸部优先AF)
近拍距离 10~80cm(广角),50~80cm(长焦)
最大光圈 F2.8-F5.2
快门速度 1秒-1/2000秒,8秒-1/2000 秒(手动),焰火模式: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手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最高支持2GB),MMC plus(最高支持1GB),SDHC(最高支持8GB)
电池类型 2个AA碱性电池,选购:2节AA镍氢充电电池
特殊功能 脸部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入门的机器来说,性能不是本机最大的亮点,从上面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到ES10在入门级DC中处于主流水平,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在价格上,ES10绝对有亮点,算算这么多的礼品,ES10的售价已经不到800元,性价比比较高。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