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全国冰点价富士J150w广角DC仅940

富士J150w拥有千万像素及5倍的光学变焦,同时它还具备广角功能,是一款十分经典的家用DC。目前笔者在“西安艾玛网络科技”了解到该机现港行标准配置仅售940元,在全国范围内极具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富士J150W相机正面

富士J150w

富士J150W相机背面

富士J150w

  富士J150w机身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体设计大方而时尚。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 LCD,显示效果尚可。该机搭载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及一个具备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采用双重防抖,该机具体参数见下表:

富士FinePix J150w
摄像机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图像感光元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等效于35mm相机焦距 28-140mm
光学变焦倍数 5
数字变焦倍数 5.7
镜头性能 f=5.1mm-25.5mm
最大光圈 F3.3-F5.1
对焦方式 模式:单幅自动对焦,自动对焦系统:对比检测TTL自动对焦对焦;对焦区域选择:中心自动对焦
对焦范围 60cm-无限远(W),120cm-无限远(T)
近拍距离 广角: 约5- 80cm,望远:约80- 150cm
液晶显示屏 3.0英寸, 230,000像素, 低温多晶硅 TFT LCD显示屏,覆盖率约97%
闪光灯 红眼修正关闭:自动、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同步闪光;红眼修正开启:减轻红眼、减轻红眼&强制闪光,禁止闪光,减轻红眼&慢同步闪光
快门 机械电子快门
等效感光度 自动,相当于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标准输出感光度),ISO 3200(最大记录像素数:3M)
遥控功能 不支持
图像格式 静止图像: JPEG (Exif Ver. 2.2),电影: AVI (Motion JPEG)
防抖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类型 USB 2.0
短片拍摄功能 640 x 480,320 x 240像素, 30 FPS.带单声道声音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NP-45
重量(g) 约146g

  编者点评:富士J105w具备28mm的广角功能,还内置了十余种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该机虽上市有些时日,而以此配置使其在家用DC市场上还是很有底气的,感兴趣的朋友可到以下商家具体获悉。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