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暴降600元 LG KM900e行货上市大跳水

  LGKM900e采用全新S-Class3D用户界面,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其极富动感特色的操控界面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报出的最新价格为3980元,较前几日有几百元的大幅下降,配件比较齐全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LG KM900e手机

  LGKM900e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配以金属质感边缘,阳刚之气十足,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要求。机身正面镶嵌一块3.0英寸的显示屏占据了前面板大部分面积,外壳金属材质质感出众。该机机身厚度仅有11.9mm,给人以良好的持握感。LGKM900e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全新的S-Class3D用户界面,给用户以全新的操控体验。
图为:LG KM900e手机

图为:LG KM900e手机

  编辑点评:

  LGKM900e搭载了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x800像素)级别画质效果也可圈可点,能为用户提供了超震撼的视觉享受。该机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拍照功能以及各种辅助功能比较丰富,成像效果非常理想。机身内存达到8GB,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能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此外,主流GPS导航功能更增加了该机的实用性能。


  LG KM900e(行货)

  参考价格 3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