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推英特尔平台13.3英寸dv3t笔记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公司近日公布了13.3英寸的新款笔记本,型号为Pavilion dv3t,起售价为799美元。

  Pavilion dv3t和Pavilion dv3z笔记本在尺寸上相同,但采用了不同的平台。Pavilion dv3z采用的是AMD平台,Pavilion dv3t采用的是英特尔平台,配置英特尔酷睿2 T6400处理器,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或配置NVIDIA GeForce G 105M 512MB独立显卡,最高支持8GB内存和500GB硬盘,带有DVD刻录光驱,可选择蓝光光驱。


FS

惠普Pavilion dv3t笔记本

FS

惠普Pavilion dv3t笔记本

  Pavilion dv3t笔记本13.3英寸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带有摄像头和Altec Lansing立体扬声器,具备VGA、USB(其中一个共享eSATA)、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和HDMI接口,可选择802.11n无线网卡、蓝牙和移动宽带等通讯功能。惠普笔记本重量为4.93磅(约为2.3千克),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外观有浓咖啡黑和月光白两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