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戴尔Studio XPS 16娱乐型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和基准

  2.4GHz英特尔酷睿双核P8600 处理器可以支持流畅视频播放;4GB DDR3内存满足Vista操作系统等的运行速度;720rpm 320GB希捷硬盘给你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Studio XPS 16会预装大量膨胀软件,在启动机器的时候大量戴尔自身的适用协议和安全软件会降低系统的运行速率。

  ATI HD 3670独立显卡广受游戏爱好者以及3D绘图工作者的喜爱,下面的这些基准将让更了解Studio XPS 16系统性能和市面上的其他系统的区别。

  WPrime 32M对比结果数字越小代表性能越好。

戴尔Studio XPS 16娱乐型笔记本评测

  WPrime是一个类似Supre pi的软件,但增加了对于双核或以上CPU的支持。

  PCMark05用于测试机器的整体性能,数字越高代表性能越好。

戴尔Studio XPS 16娱乐型笔记本评测

  3DMark06测试结果代表着显卡性能的好坏,数据越高,表示性能越好。

戴尔Studio XPS 16娱乐型笔记本评测

  所有列出产品的3DMark06测试是在1280x800或1280x768的分辨率下做的,Studio XPS 16在1920x1080分辨率下的3DMark06得分为3,501。

HD tune 测试结果

戴尔Studio XPS 16娱乐型笔记本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