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华为推出独创“航家”系统手机C7600

  日前,在中国3G发牌100天之际,中国电信宣布在全国首批120个城市正式商用其3G业务。其中,中国电信首批集采的3G手机华为C7600除了配备流行的全触控功能,还内置了华为独创的GPS“航家”系统。

  

  GPS“航家”系统实现卫星与通信基站复合定位,使导航精度更高,覆盖更广,其“极速搜星”功能,在网络信号理想的地方,用户可在10秒内搜到GPS卫星信号,并自动提醒更新相关资料,时刻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导航服务。在车载GPS导航中,除了可规划车载导航路线,自动启动导航外,在自动导航中,收到短信,手机可自动播报发件人的姓名和短信内容。

  除支持精准高效的车载GPS导航外,C7600还具有强大的“步行导航”功能。

“步行导航”为用户提供从起点到终点的全程详尽导航,可为用户量身定制多种公交、地铁换乘方案,可通过导航振动信息提醒用户身处何方,使用户随时随处尽情享受步行和单车游的周游乐趣。同时,“航家”GPS系统还提供位置服务,用户在不知自己所处位置的时候,可拍摄带有位置信息的照片,该位置照片可直接在导航地图上定位,亦可导航至位置照片的拍摄地点,使用户很容易获悉自己所处的地理位置,并且还可以快速地寻找周边各种服务(加油站、餐饮、娱乐等)信息。另外,用户还可以很轻松地与他人共享所处位置,通过MMS、蓝牙发送带有位置信息的照片,告知他人自己所处地点,方便寻找。

  现有导航手机市场良莠不齐,功能同质化严重。华为推出富有竞争力的独创“航家”GPS系统,将实实在在地便利人们的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导航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