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50D之画质5D2的视频?佳能500D评测

  
270EX闪灯详细看:
    在佳能发布500D数码单反相机的同时,还最新发布了一款轻便型闪光灯SPEEDLITE 270EX。该闪光灯在具备轻便机身的同时,还达到了最高GN.27的闪光指数,并且由于发光部能够向上进行四级调整,因此可以支持反射闪光摄影。

灯头可向前伸出一节(手动),灯的焦距又28mm变为50mm
 

灯头的旋转角度有4个档位

    反射摄影是指调整闪光灯的发光面,使光线不直接照射到被摄体,而是利用屋顶或墙壁等进行反射,通过柔和的反射光进行拍摄的功能。内置0度、60度、75度、90度共四级角度调整功能。通过此功能,就能够使用270EX在室内拍摄纪念照、宠物、小孩、菜肴或小物件时,轻松地将闪光灯的光扩散至想要拍摄的整个被摄体,从而获得自然柔和的效果。

    佳能的SPEEDLITE系列闪光灯与数码相机机身之间进行着大量地拍摄信息传输,并由此确定闪光灯的闪光量与相机的光圈值等。E-TTL II是以1995年开发的预闪光记忆式评价测光(E-TTL)为基础,经过反复改良得到的高级系统。此外,270EX在闪光时的光线色温等信息也与相机机身进行传递,从而确定适当的白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