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行情

地宝智能拖扫机亮相 样机被众参展老总抢光

进国展展示自家产品的众多老总,却在活动中抢购起了其他企业的展品,甚至将科沃斯电器展台中的多款“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购买一空。近日,笔者亲眼目睹了这一局面,并见证了科沃斯电器董事长钱东奇先生现场担当解说员的场景。

点击查看原图

集团董事长与副总亲自助阵,这在现场众多参展企业中并不多见。笔者看到,由于咨询的人过多,近十人的科沃斯解说团队应接不暇,甚至其董事长也当起了解说员,“在全国几乎所有大城市的大百货商场、电器城,几乎都能找到科沃斯的‘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比如在贵友、燕莎、庄胜崇光这些大商场,以及国美、苏宁、永乐、五星、居然之家……等大店,都可以找到科沃斯电器”。

科沃斯除了现场展示“真正的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地宝”之外,还带了移动清洁,便捷随心的SWAN天鹅系列无线吸尘器,以及舒缓悦心、能带来雨后森林般清新空气的AC041SPA空气净化器。在现场,说起SWAN天鹅系列无线吸尘器的功能,钱董如数家珍,“它能在地面、车内、墙壁上等多处灵活移动、完成清洁;而且使用时不需要插电源,有两块充电电池,可以确保清扫随时完整地进行”。

相比无线吸尘器这种市面中常见的清洁家电,“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在现场的表现更加引人瞩目。在分别模拟家中瓷砖、地板、地毯等地面环境的三个展台上,“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自动的清扫行动吸引了许多人围观。据现场解说员称,由于“地宝”具有智能识别系统,因此它在行经高低落差较大的区域时,会自动转向,“即使在悬崖边上开动,它也不会掉下去”。

现场解说员介绍到,“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智能性——它能在无人控制时完成清扫,甚至会自动回去充电。用户只要事先做好设定,它就会在指定的时间启动并开始清扫家中地面。同时,如果它的电量在清扫时不够用了,它会提前并自动回到充电座开始充电,待充电完毕后再开始工作,直到清扫完毕为止。

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它还具有防撞防跌、毋需更换灰尘袋等特殊功能。由于“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的前端有一个缓冲装置,因此它在撞到人或者物体时会自动缓冲、转向,不仅不会撞伤自己,更不会撞伤人或物体。更令人称道的是,它采用了可永久使用的“银离子抗菌尘盒”,因此在使用中从不需要购买或更换灰尘袋。

点击查看原图

另外,与普通吸尘器亦不一样的是,“地宝”的进尘口不仅具有巨大吸力,还有一个特制滚刷——可将地面刷干净,甚至达到“抛光”的效果。灰尘及空气从进尘口进入“银离子抗菌尘盒”之后,会实现灰尘与空气分离,多余的空气会从尘盒后部的防菌过滤网中导出,成功避免二次污染。

比较周到的是,科沃斯“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还有无线遥控器及虚拟墙供选配。当“地宝”在工作时,用户可以使用遥控器命令其更换工作进程或者改变工作模式(比如切换到静音工作模式)。摆上选配的虚拟墙,还可以让“地宝”在工作时避开某些特定区域(比如潮湿的卫生间或者晾晒书法作品的房间)。

在众多用户所担心的服务环节,科沃斯“地宝”也带来了合同级的清扫效果承诺——“10天鉴赏期内,如果‘地宝’无法达到清除地面浮尘的效果,我们承诺无条件接受退货”。此外,科沃斯还能带给您“五项无忧承诺”,即“便捷无忧、健康无忧、经济无忧、功能无忧、服务无忧”,除了提供整机保修一年的服务,还为吸尘电机保修三年。

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地宝”设计的充分人性化,导致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样品抢购风潮。在现场作为展品的“地宝”样机,通通被其他参展企业的老总或经理人员买走。在活动结束、清理展台时,科沃斯电器董事长钱东奇先生一边忙着帮工作人员收纳展览物品,一边盛情约笔者下次再会。或许在下一次的见面中,钱先生及他的清洁家电集团,会带来更加打动人心的无尘生活家电。

据悉,此次科沃斯电器集团参加的“2009第二届中国北京电视购物博览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电视台负责人、电视购物频道负责人、全国电视购物公司、物流公司、知名厂商参会,邮政速递EMS、科沃斯电器集团、千榕家纺有限公司、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都现身展会当中。(附:科沃斯电器集团在清洁电器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服务全球超过2500万个家庭。中国区网址——https://www.ecovacs.com.cn/)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