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高温蒸汽 美的蒸立方开创微波蒸时代

  国内第一台160度高温蒸汽微波炉已经由美的微波炉推上市场,并被命名为“蒸立方”系列。该产品系列创造了四个国内市场第一:国内市场上第一个蒸汽温度达到160度的微波炉;国内市场第一个采取iPOD式触摸屏的微波炉;国内市场第一个采用下拉式开关门的微波炉;国内市场第一售价超过3000元的。

业内人士认为,该产品将带给城市“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人群更好的烹饪与饮食享受。

  美的“蒸立方”产品研发人员介绍,相比于普通微波炉,“蒸立方”有五项重大创新:一是腔体直喷蒸汽温度高达160度,提高了蒸的效率,让食物在烹饪的过程中降低油脂、热量,保存更多原有的食物纤维及维生素等营养成份;二是专设了苹果iPOD等高端电子产品常用的旋转触摸屏菜单系统,提高了蒸食物的便利性;三是容量在25L以上,使蒸的食物选择更多;四是高端品牌特有的下拉门设计,方便取放食物的同时,考虑到了左右手习惯不同的消费者;五是纳米银加高温油内胆,结合蒸汽清洁设计,使清洁腔体变得十分容易。另外,该产品系列还设有4个蒸立方菜单,8个高温蒸汽菜单,4个美食菜单,功能有微波、烧烤、烧烤组合、蒸立方选择键、蒸汽解冻、蒸汽清洁,宝宝专家菜单等。

  “蒸立方”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科技含量及售价最高的微波炉产品之一,因将科技与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让其成为了市面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之一,同时“蒸立方”产品前瞻性的高温蒸汽烹饪方式代表着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该产品的推出,开创了微波炉行业的高端品类,必将成为微波炉行业卓越产品的代表,也必将进一步引领国内微波炉市场的发展趋势。

  “蒸”是中国美食文化的精粹,也是对食物营养保存最好的烹饪方式之一。为了更好的将“蒸”的概念与消费者使用习惯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微波炉在厨房中的使用价值,美的微波炉在多年市场调研数据的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蒸立方”系列微波炉。“蒸立方”系列微波炉集合了目前微波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将持续创新的蒸功能、高温纳米银、黑晶大平板等技术集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科技、智能的烹饪方式。在顾客的使用价值方面,“蒸立方”系列微波炉通过技术升级,进一步扩大了蒸食菜单的范围,日常的馒头、米饭,加上虾、鱼及其他荤菜、素菜,甚至于布丁等甜品,均可以通过“蒸立方”系列微波炉烹饪成健康、营养的美食。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