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健康达人新宠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上市

  美的微波炉09年新产品“蒸立方”精彩上市,时尚亮丽的外观,下拉门设计,触摸屏彰显贵族气质,创新先进的功能备受消费者关注,更赢得都市白领、年轻主妇的青睐,并迅速占据高端消费市场,成为千家万户的厨房明星产品。

  160度高温蒸汽,烹饪效率提升一倍

  蒸立方强大的烹饪功能。对于已经习惯在油烟中烹饪食物的家庭主妇们来说,蒸立方“蒸”的主打功能不仅可以让她们远离油烟,让厨房生活更加轻松,并且蒸出来的食物相对于炒、煎、炸的食物,更加绿色、健康。

  蒸立方微波炉的“高温蒸汽直喷”功能,采用高效的发热装置,常温的水通过发热装置,内胆的钻石菱形设计则增加更多反射面,让蒸汽热循环更迅速,30多秒就可使仓体温度到达160度。比起一般带蒸功能的微波炉100度的温度,烹饪效率提高了近一倍。

  蒸出真健康

  营养专家表示,从烹饪营养角度来看,高温蒸汽对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起部分水解作用,能保持原料形状完整,酥烂入味,保持原料的营养和风味;蒸汽使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钙、磷等)溶于水中,保持食物的营养不被破坏。且高温蒸出来的食物具有低热量低脂肪的特性,符合健康及爱美人士的需求。

  同时,蒸立方蒸汽还具有保湿功能,能够有效锁住食物水分。蒸立方产品按照商务部发布的标准(标准号SB/T 10515-2008)《微波炉蒸功能要求》:水分、维生素、蛋白质的保留率增加值比传统微波炉要多,营养不流失之余保持食物的口感。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还特意为消费者设定了自动菜单,宝宝专家、爱心三秒等功能也是为消费者的需要细心量身定做。不论是丰盛的大餐,还是“一荤一素一饭”的家常便饭,都能让你轻松操作,做个厨房健康达人。

  高温蒸汽清洁 厨房更洁净

  “蒸立方”微波炉蒸汽清洁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蒸立方腔体由特殊镀铝板铆接而成,表层涂有特殊高温油,纳米银以及易清洁材料,只要轻轻触动“蒸汽清洁”键,产生的蒸汽能快速充盈腔体,并凝结成水珠,打开炉门后再用抹布轻轻擦拭,内壁立即光洁如新。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不仅方便清洁,还可以让微波炉一直处于洁净的状态,杜绝厨房内的食物二次污染。

  现在,与蒸立方一起共享健康美味吧,您的健康生活,也将由蒸立方全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